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科创类社团简介】爱特学社
发表时间:2021-12-10     

爱特学社成立于2009年11月27日,隶属于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是以自动控制学科专业知识为基础的科技型社团。相对于其他老牌科技社团,爱特在海大是一个年轻的社团,成立以来,屡获佳绩,在国际、A类、B类、C类竞赛上斩获得多个奖项,受到学院及学校的重视。

学社蓬勃发展的同时也走出了多位优秀的爱特社员,诸如拥有五次保研资格、获得“十佳大学生”称号的付文,保研至清华的王萧诚、舒名瑞、邵朱晨等。在学社“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氛围下,多位爱特社员成功保研,多所国内顶尖高校都有爱特人的身影,诸如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

秉承“营造科技氛围,提高科技素质,造就科技人才”的宗旨,围绕“科普”和“科研”两条主线,以竞赛为龙头,以科技立项和技术培养为途径,以学生实验基地为依托,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科技活动,在学校范围内营造浓郁的“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科技氛围。社团开展了以“恩智浦杯智能车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挑战杯”“科创立项”“专业技能大赛”等为主线,以“技能培训”“智能车竞速赛”等为辅线的大量活动,使海事学子更加了解科学,体会科学的无穷魅力。

上一条:【科创类社团简介】同舟学社

下一条:【竞赛项目介绍】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