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六期全国高校《工程伦理》课程师资高级研修暨教学研讨项目通知
发表时间:2018-09-05     

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秘书处发布了《关于举办第十六期全国高校《工程伦理》课程师资高级研修暨教学研讨项目通知》。根据《关于转发<关于制订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及说明的通知》(学位办〔2018〕14 号),《工程伦理》正式纳入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公共必修课的要求。

本期研修项目拟于2018年10月31日-11月2日在电子科技大学开班,学校研究生院拟资助若干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参加培训。请有意参加的老师于9月11日之前将名单发送学院办公室宋芳“校内邮箱”。

本次《工程伦理》研修项目的详细教学安排、培训费用、报名方式等相关事宜见附件。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2018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9年破格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和报送学院推免生工作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