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核查统计 2017 年以前入团的小龄团员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9-28     

各位同学:

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的统一部署,经团市委党组同意,拟在全市范围内核查、统计2017年以前入团,入团时年龄未满12 周岁,且现在未满28 周岁的团员。此项工作是落实从严治团的重要举措,请各位同学必本着为历史负责、为未来负责、为组织负责的态度,严肃对待。

此次核查出的团员,需经发展其入团的团组织出具相关情况证明(详情见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纸质版证明需盖学生入团所在单位团组织印,最好一式三份,一份交至学院团委,个人手中留存两份以备不时之需。同时以级队为单位报送证明和统计表(详情见附件1)电子版及纸质版。纸质版材料请于10月8日(周日)前上交至瀚海一204。

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此项工作,为彻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做好基础性工作。未经此次核查统计认定的2017 年以前入团,入团时年龄未满12 周岁,且现在未满28 周岁的团员,一律不承认其团员身份!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年度团员证注册、团费收缴及毕业生团员档案清查、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相关程序和要求

下一条:学术报告:多智能体系统两类分布式优化协议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