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测控技术与仪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03-13     

2019年3月11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党支部于船电楼A306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心明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测控党支部书记周怡然作述职报告。他从政治站位、制度落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作创新等方面总结了支部2018年的主要工作,并分析了支部当前存在的不足,谈了今后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想法。与会同志围绕理想信念、政治表现、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以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逐一发言,进行了自我总结评价,并就党支部工作和其他党员提出建议或批评。随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王心明在讲话中谈了自己过去一年中参加测控党支部各项活动的体会和收获,并和与会同志一起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教工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能服从大局、听从指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组织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他表示,教工党支部建设是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重点,需要动脑筋下功夫抓好抓强。他希望测控党支部在现有良好局面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教工党支部的建设思路和活动方式,有效结合促进教学科研等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还对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进行了动员部署。

周怡然还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党课。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自动化专业召开工程教育论证申报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