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19-03-18     

3月15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两委委员、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明久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视频。

院长赵宏革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内容,指出2019年是学校全面决胜“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学院将主动作为,抓好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的落实。

纪委书记于奕宁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加强党的六方面建设、重点领域监督防范和加强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书记胡明久与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王心明对从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学习强国”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党委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最后,王心明希望全体支部书记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对照检查不足,补齐短板,加强业务学习,做一名有韧性和恒心的党务工作者。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应邀来我院开展博士研究生招聘宣讲

下一条:我院教师蒋丁宇在2018年度中国航海科技奖评审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