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9-04-15     

2019年3月下旬至4月中旬,大连海事大学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开展,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硕士研究生招生是国家选拔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关系着教育公平,关系着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保证研究生生源质量和培养质量的关键性工作。为保证硕士研究生复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3月20日至22日期间,学院专门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的研究生复试工作小组,成员包括院长、书记、纪委书记、主管研究生招生工作副院长、团委书记等,加强对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全面组织领导。

3月27日,学院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培训工作会议。副院长李晖对2019年度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中考试组织、考场布置、考场秩序、考风考纪、人员配备、服务保障等情况做了详细全面的部署;学院纪委书记于奕宁在培训中强调,考务人员应该进一步提高认识,廉洁自律,切实履行职责,严把考风考纪,做好应急工作,及时处理突发状况,为考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3月30日至31日期间,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如期进行,顺利开展。当天,学院复试工作小组在励志楼2楼,对本学院考点复试工作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督促各考务人员严格遵守工作规范。

4月1日至15日期间,根据学校研招办工作总体安排,学院进行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后续录取工作。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下一条:我院自动化专业教师参加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自评辅导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