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工会开展春游徒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8     

乘着全民健身的热潮、校运动会的余兴,5月25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了一次春游徒步活动。

学院这一次的徒步地点为参观旅顺博物馆和老铁山。

67C781

旅顺博物馆是大连市唯一一家国家一级博物馆,我们在这里参观了大量文物,了解了大连本土文化,还学习了部分近代史。

老铁山位于辽东半岛的尖端,黄、渤两海的浪潮,由海角两边涌来,交汇在这里,由于海底地沟运动和两海各自不同水色(黄海海水较蓝、渤海海水略黄)的作用,形成一道"泾渭分明"的水流,即黄渤海分界线。教师们在观赏景色之余也慨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妙。

结束了一天的活动以后,老师们表示:有机会参加工会活动非常开心,春游活动唤醒了人们心中的踏青情结,从日常琐事中解放出来,不仅锻炼了身体,还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适当放松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上一条: 我院郭晨教授荣获“中国交通教育突出贡献奖”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运动会教工取得良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