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同舟基金”颁发仪式
发表时间:2019-06-10     

6月8日下午,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于船电楼302会议室举办了“聚合磅礴之力,同舟携手奋进”纪念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主题纪念活动之“同舟基金”颁发仪式。船电88级校友代表、院长赵宏革、副院长牛小兵、于奕宁、2018-1中队指导员李云鹏及相关校友代表参加。颁发仪式由于奕宁主持。

赵宏革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心系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助学基金的意义不在于资金,而在于其特有的传承性,是“同舟携手,共创未来”的船电学院精神的体现。

“同舟基金”发起人表示,基金的创立是为了让船电学子感受到社会各界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也是校友们为学院发展尽到的一点微薄之力,并希望受助学生会将这份感恩之情和殷切期望传承下去。

受助学生对学院和校友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不会辜负学长们的殷切希望,将努力学习,成为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的海大人、船电人。

仪式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校友们关于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学院发展相关的建议与意见,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支持母校发展的决心。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聚合磅礴之力,同舟携手奋进”纪念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主题纪念活动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61级校友座谈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