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动化专业入选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发表时间:2019-06-24     

根据辽宁本科教学网6月21日发布的公告(辽教函[2019]200号),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动化专业进入辽宁省教育厅遴选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名单。加上2018年我院船舶电子电气专业以入选辽宁省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至此,我院5个专业中已有3个成为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据了解,我校13个学院中,目前共有21个省一流专业。入选省一流专业后,对我院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凝练专业优势特色,不断提升培养能力,实现内涵式发展有重要意义。

学院将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一流专业建设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强化措施保障,充分发挥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走访大连光洋科技集团

下一条: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扩音器”——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思想家”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