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发表时间:2019-07-09     

7月8日下午,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船电楼310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心明主持。

副书记胡明久带领中心组成员逐条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并通过新旧对照,分析了《条例》的新变化。各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一致认为新条例内容更加丰富完善,流程更加完整,重点更为突出,对进一步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有重要的意义。

王心明总结时强调,新条例是新时代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制度保证。我们要结合工作加深对条例的学习和理解,做到熟悉条例、遵守条例。同时,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岗位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四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美贸易摩擦问题专题联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