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部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领导参加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表时间:2019-09-26     

9月24日下午,部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王振军、成员严红,校第三指导组组长关晓光参加了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心明主持。

全体人员观看了《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视频。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使全体人员深受感动和教育。

学院副院长于奕宁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有关篇目。

集中学习后,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担使命,勇于担当真作为”的交流研讨活动。他们分别作了“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担使命”“主动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牢记使命,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等主旨发言,交流了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

王心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交流研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表示,第一次交流研讨解决了“我是谁,从哪里来”的问题,这次交流研讨则回答了“往哪去”的问题。通过交流学习,班子成员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思想政治又受到了一次洗礼,为下一步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打下了良好基础。最后,他代表学院对指导组全程参加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 “党员晚自习”活动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