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0     

为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推动学院创新教育工作的开展,10月9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赵宏革、副院长牛小兵、李晖深入学生开展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调研座谈会。学院各科技类社团主要成员、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赵宏革院长介绍了学院目前科技创方面的形势,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支持和发展创新特色。学生代表积极地表达对创新工作的感受与体会,交流了经验,对学院创新工作的提出很多建议。座谈会气氛十分活跃,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与学生进行了充分沟通,听取了学生的意见,现场解决了部分问题,并对创新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指导。

学院会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将调研成果转化未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创新工作办法,争取学生创新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 “党员晚自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