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2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计划,10月11日下午,组织了教工党员到七贤岭森林公园海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七贤岭森林公园位于大连市高新园区。公园依山傍海的优美景色吸引了不少附近居民和游客前来赶海、游泳、爬山、聚会,因此容易遗留各种垃圾在海滩上。党员志愿者们分组行动,一边沿着岸边徒步前行,一边将海滩上的塑料袋、饮料瓶、纸壳、碎玻璃、杂草等垃圾装到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并打包到指定堆放点。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与海滩上的居民和游客不时交流,积极向他们宣传环保理念。

此次活动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党员同志们在服务中锤炼了党性,增强了责任担当,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积蓄了力量。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