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副校长赵宝刚赴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表时间:2019-10-18     

10月11日下午,副校长赵宝刚赴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专题调研公用房等资产管理工作,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邹玉堂、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赵宏革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院长赵宏革对学院成立以来在推进公用房等资产管理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说明。希望学校根据各学科特点及发展阶段的不同,在房间属性认定及调整时给予一定的协助与支持。

赵宝刚对学院成立以来在公有房等资产管理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将把学院反馈的问题及困难作为主题教育重点整改落实内容,积极帮助学院解决问题。同时,希望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继续努力、克服困难,进一步做好公有房等资产管理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电子电气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