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9-11-0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响应学校清风海大建设工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按照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及部分教师党员参观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腐败预警篇”、“腐败行为篇”、“腐败后果篇”、“腐败根源篇”、“借鉴警示篇”等五个部分展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败的历程和不同时期的经典论述,观看了我国各个时期典型的腐败案件。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个个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使大家思想上备受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反腐倡廉教育充分显示了遵纪守法的必要性,增强了大家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了工作中的自律意识,同时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自警自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上获得佳绩

下一条:“不忘奉献初心,牢记服务使命”——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各学生组织、社团学生负责人聘任仪式暨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