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表时间:2019-11-07     

根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安排,11月6日中午,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船电楼310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谢梓帆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心明主持。

在自学的基础上,王心明、李晖和于奕宁结合“18个是否”,分别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学习成果、自身岗位工作职责,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18个是否”,逐人逐条进行了对照检查,交流汇报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王心明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自我检视、自我修正的重要措施。班子成员的发言,达到了学习领悟到位、对照检查严格、问题查摆实在的目标。下一步,班子成员应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对照、边整改,为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申报交流会暨2020年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导师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