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发表时间:2019-11-14     

11月13日下午,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船电楼306会议室观看了“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直播,学院副院长李晖及6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到场观看直播。

报告会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为主题,邀请王泽山、钱七虎、曹雪涛三位院士作宣讲报告。他们分别结合自身科研实践和学术成长经历,着重向青年学子讲授如何自觉践行和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

报告会结束后,参与收看直播的学生均表示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把握新时代所赋予的新机遇,争做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赴红沿河核电站开展主题活动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