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21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继续学习,11月20日下午,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在船电楼310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心明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

李晖从《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总体要求、九大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领学,重点对“基础设施布局完善、立体互联” “交通装备先进适用、完备可控”“科技创新富有活力、智慧引领”等方面任务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学院全体师生应该在科技人才培养、智能船舶等方面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心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详细阐述了总体目标、 1个重大战略任务、2项人事任命、3个判断、13个方面“显著优势”、13个“坚持和完善”等主要内容。

最后,王心明强调各党支部要紧密地把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上一条:积极参加培训 着力提升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赴红沿河核电站开展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