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19-12-12     

12月6-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在杭州举行。

我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白一鸣、田园和柳丽川精心准备,顺利进入决赛。在“工程实践操作”、“目标命题实现”和“现场专家答辩”三个比赛环节中发挥实践创新精神,最终柳丽川老师在“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及应用”赛项中获得一等奖,白一鸣和田园老师分别在“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及应用”和“过程装备及自动化技术”获得成功参赛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创造了我校在该项赛事的最佳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工程应用技术能力。

111A2A

据悉,本届大赛共五大主题,17个赛项,报名参赛队伍共395支,通过专家筛选221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汇集了来自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武汉大学等诸多国内高校。大赛宗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推进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高校教师工程实践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师工程应用技术能力、推进实验教学的改革和创新。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9水面无人艇应用关键技术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