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收到中共库尔勒市萨依巴格街道巴音社区感谢信
发表时间:2020-04-30     

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呈现持续向好态势。在这场艰难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向所在社区(村部)报到,深入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充实了当地疫情防控力量,得到了各地的广泛好评。

近日,学院收到中共库尔勒市萨依巴格街道巴音社区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2016级张新同学积极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队伍,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提出了表扬和感谢,并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不完全统计,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学院参与各地志愿服务的学生共有50人之多。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船电青年学生与全国青年人一道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战,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以实际行动向学校和社会交出了合格答卷。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同舟共济 携手战“疫”原创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