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参观校船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0     

为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同学们思想道德修养,使同学们认识到海大与交通强国的联系,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于12月5日上午组织参观育鲲轮。

本次参观由实习学长带领介绍。大家参观驾驶台、机舱、甲板等教学、生活及实训场所,并在学长的讲解下了解了育鲲轮的基本知识、船舶结构以及各区域设备、仪器功能及作用。在这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海大的强大,领会到学校和交通事业的紧密联系,生发出由内而外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多数同学本次都是第一次登航,对船上的设备、场所、布置及操作倍感新鲜。通过参观,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了解现代化的专用航海教学实习船,学习了船舶知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大家也如这艘乘风破浪的大船,砥砺前行,坚毅向前。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心中的理想与信念,增强了责任心与自豪感,认识到新时代海大学子的责任和使命,并自觉把个人理想与社会理想联系在一起,把个人发展和祖国建设联系在一起。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0年学风建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