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8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疫情期间正常教学科研秩序,排除寒假期间的安全隐患。2021年1月14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对自控理论实验室、船舶控制实验室、罗克韦尔PLC实验室、运动控制系统实验室、过程控制系统实验室、嵌入式实验室、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实验室等10余个本科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依据“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相关要求,主要针对责任机制落实情况、管理制度建立和运行情况、安全知识和操作规范培训情况、实验室运转、仪器设备的管理、应急预案情况等进行了专项检查,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在对本科实验室的全面检查过程中发现,各个实验室在安全管理方面都做了积极的尝试和整改,使得实验室环境更加整洁、卫生,实验室安全管理状况有了较明显提升,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有所提高。

37FC5

学院将进一步健全本科实验室的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提升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上一条:我院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