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设党史学习“红色放映厅”
发表时间:2021-05-10     

为宣扬红色思想,传播党史知识,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全院师生学习党史知识的自觉性,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在船电楼310开设了党史学习“红色放映厅”。

学院将每周三下午作为固定放映日,陆续推出优秀电视剧展播活动、主题影片展映活动、《中央党校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活动等,全院师生自愿参加。“红色放映厅”分为党课、观影、交流分享三部分。观影前,以导赏的形式,梳理党史相关的背景史实。观影后,结合影片分享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截至目前,“红色放映厅”已开展5期,播放了《觉醒年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优质内容。

23343D

“红色放映厅”充分发挥党史题材影视剧的特殊作用,以更生动且易于接受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在引导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打卡红色基地、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郝立颖副教授就访问维多利亚大学进行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