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打卡红色基地、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打卡红色基地,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打卡红色基地活动共分为6期,将充分利用大连市丰富的红色资源,组织师生参观旅顺口区、中山区、沙河口区等不同区域的二十余个红色基地。在打卡红色基地的同时,录制微视频党课。目前已经开展了2期,参观了大连英雄纪念公园、大连市烈士纪念馆等地。

27538E

3F8000

师生们通过打卡红色基地,录制微视频的方式,用自身经历和所思所悟为大家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更坚定了他们对党史的深刻理解,对时代赋予责任的勇于担当,更激发了他们与国家同频共振的奋进之心。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师生赴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设党史学习“红色放映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