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06-16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决赛在青岛举行,我院蒋丁宇,汪旭明的《船舶主机监测及控制系统实验装置》获得三等奖。

船舶主机监测及控制系统实验装置是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船舶主机监测及控制系统》课程的重要实验设备,同时也可以作为轮机工程专业《轮机自动化》课程的教学实验设备。船舶主机监测及控制系统实验装置包括:主推进装置模型、调速器模型、I/O接口单元、主机遥控系统以及气动控制系统五部分。通过该实验装置,可以直观的向学员展示主机遥控系统的结构、工作原理及船舶主推进装置的控制过程。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4年新聘期工作会暨教学科研系列和工程实验系列教师岗位聘任办法说明会

下一条:我院3篇硕士论文喜获2020年辽宁省优秀学位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