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4年新聘期工作会暨教学科研系列和工程实验系列教师岗位聘任办法说明会
发表时间:2021-06-25     

6月18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4年新聘期工作会暨教学科研系列和工程实验系列教师岗位聘任办法说明会,会议由院长赵宏革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徐德江对学院新聘期的党委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赵宏革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对上个聘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结合学校深化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对新聘期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任务要求。接着,赵宏革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21-2024聘期教学科研系列和工程实验技术系列岗位聘任办法》对新聘期相关岗位聘任原则及工作安排进行说明。

学院高度重视教学科研系列和工程实验系列教师岗位聘任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科学设岗,择优聘任,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岗位聘任工作。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七个一”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