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汪思源老师在全国高校仪器类专业教学研讨会上作大会报告
发表时间:2021-10-04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主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仪器类专业教学研讨会”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会议邀请相关院士和教育教学专家交流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实践经验,探索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路径,规模超过400人。大连海事大学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汪思源教授应邀作大会报告。

汪思源老师结合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工程项目管理实践”课程和工程教育认证的建设成果,基于成果导向教育(OBE)理念,提出“一三五七九”的教学方法,即一个目标、三个要素、五个阶段、七个方法、九个模块,并对课程的分数测评体系设计和教学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该报告获得了与会专家的普遍好评和积极讨论。

会上,来自全国多个高校的领导和专家就“一流课程与一流专业建设”主题作了相关报告,我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积极参与讨论,交流经验做法,对下一步推动专业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加强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秋季运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三个学院联合组织师生集体观看《1921》《革命者》等红色经典影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