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赴湖北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17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在湖北地区的影响力,加强与当地重点高中的交流,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12月13日至15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一行先后赴武钢第三中学、武汉市第十一中学、洪山高级中学、武汉市第二中学、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454B3

招生宣传期间,徐德江代表学校对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武钢第三中学进行回访,与其他四所学校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举办“大连海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徐德江分别就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进行说明,重点了介绍大连海事大学历年在湖北省投放的招生计划和近三年各专业录取分数及录取位次情况。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五所学校校长、教务部主任、高三班主任的高度重视,并表示“优质生源基地”的设立搭建了高中与海大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合作交流,希望输送更多优秀学子赴海大继续学习,共同助力学生成长发展。

3AAA0

在武汉市第十一中学,徐德江为高三毕业班的同学做题为《新高考、如何选、怎么报》的新高考改革考生选课与生涯规划指导专题讲座,为高三同学在志愿填报、大学与专业的选择上提供详细的指导。

湖北省作为基础教育的优质输出地区,每年为我校输送大量优秀的学生。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将以本次招生宣传为契机,继续开展与各地高中的招生宣传工作,扩大我校的影响力,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贡献坚实力量。

5607E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竞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