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07     

3月2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主持。

校纪委委员、学院院长赵宏革首先领学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交通运输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关于对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并就二级学院纪委如何压实“两个责任”、创新监督方式、规范工作程序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探讨和深入交流。

学院纪委书记于奕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精神,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压实责任、重点领域监督、制度建设、廉洁文化建设和纪检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纪委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徐德江总结时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把握好“虚实”关系,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要聚焦巡视整改,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赴湖北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