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2-03-09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凝聚力,3月7日上午,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党务办公室主任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德江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2022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徐德江结合当前的国内外政治形势和党建工作新要求,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做好意识形态网格化管理、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三是发挥党建领航作用,深入推进党建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融合发展;四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进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共建,突出价值引领;五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做好青年教师的政治吸纳及党员的系统培训。

最后,徐德江就近期疫情防控、组织生活会、党建“双创”培育和验收等工作提出明确安排和要求。他强调党支部书记应强化主责主业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