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7-06     

6月30日下午,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教学副院长牛小兵和全体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牛小兵首先对2022年春季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工作,学院全体老师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比较顺利地完成了各项本科教学任务。

随后,牛小兵就学期督导检查情况做了通报,对新大纲编写、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任务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学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校领导的讲话,就进一步做好教风考风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对下学期教风工作做了初步动员。

上一条:我院民盟盟员岳伟的建言成果被省政协和民盟省委采用并获先进表彰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首届全国仪器类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