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给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回信”主题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8-09-2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郭明义爱心团队回信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于3月5日12:00在瀚海一公寓204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回信” 主题交流会,各中队团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徐野男主持。

会上,主持人帮助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回信”的精神内涵,他讲道,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是对志愿服务精神的高度弘扬,是对广大志愿者工作的肯定,我们青年学生要牢固树立伟大理想,增强服务奉献意识,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一代社会主义青年。

之后,全体与会人员就回信的具体内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团委副书记吴旭表示,我们要努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船电2016-1团总支副书记陈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回信充分表示了党中央对广大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重视,充分肯定了社会主义志愿服务事业的光荣性,当代青年志愿者应当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徐野男向各位团总支副书记布置了学院“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奉献品格”双学活动的具体安排。

本次学习交流会议提高了广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激发了广大学生投身志愿服务事业的热情,推动了团结、友爱、和谐的校园新风尚的形成。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团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中共大连海事大学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