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团员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18-09-28     

为切实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增强各个学生组织的服务意识。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于3月3日上午8:30在信息楼306举行第一期社团成员培训大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各社团的骨干成员参会,学院团委书记徐野男作为主讲与同学们分享了工作方面的一些思考。

徐野男首先帮助同学们解读了“一心双环”的团学工作运行机制。他讲道,“一心”即以团委为中心,在思想引领方面下功夫,夯实团学工作;“双环之一”即以学生会为第一环,在组织同学方面做文章,涵养务实品质;另一环即以其他社团为第二环,在支撑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出实效,增强服务意识。随后,徐野男针对“如何做团学工作”,从“带着深层思考工作”、“勤总结,善思考”、“培养知位善为睿智”及“明确学生主体地位”四个维度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方案。

会议最后,徐野男对本学期的具体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学生的工作热情,促进了学生主动作为能力的提高。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召开2018级团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给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回信”主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