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团员素质拓展培训
发表时间:2018-11-19     

11月18日下午1点半,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校培训第四讲——“素质拓展”专题活动在东山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在学校心理协会成员的带领下,培训班的学员们开展了精彩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刚开始,学员们被教练们分成了三组。分组后,教练们向学员们详细地讲解了活动规则。接着,在教练们的带领下,学员们进行了“无敌风火轮”“狸猫换太子”等多项精彩有趣的活动。其中,“无敌风火轮”环节最为艰难和精彩。学员们通过他们的努力和团结协作,共同克服种种困难,经过不断的尝试和努力,每个组都成功完成了任务。

活动的最后,大家坐在一起讨论活动的心得体会。通过总结讨论,大家都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是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员中级培训班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大家的相互了解,提高大家团队合作意识,克服心理障碍并完成本以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同时,本次活动也为船电学院创建一支积极进取,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组织战斗力强,凝聚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起到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大连海事大学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召开“智慧团建”培训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