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举办研究生支教团“一年支教路,一生西部情”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29     

2018年11月28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在新大活611教室举办第六期团员中级培训班培训——西部支教精神交流会。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青海分队队长王俊峰学长向学员们宣讲了支教精神,并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情况,号召学员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在讲授过程中,王俊峰学长结合自身具体经历为大家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职能和工作。他将内容分为了六大板块,分别介绍了支教团的选拔招募、教学形式、工作开展、志愿活动、宣传报道和收获的心得经验、成长收获。他将研究生支教团工作严谨创新,积极灵活的特点实实在在展现在大家面前。

随后,王俊峰学长为学员们放映了所在支教队为贫困儿童发放棉服等具有代表性的照片。一张张满足的笑脸,每一帧都是最美的容颜,不免让人心中泛起涟漪。

经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接受了支教精神的洗礼,了解了为他人奉献的伟大。同时,本次培训也鼓励学员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做好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勇担使命,在为国奉献、为人民服务中传承并发扬支教精神,奋斗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改革开放40年:改变中国 影响世界》宣讲活动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大连海事大学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