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改革开放40年:改变中国 影响世界》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29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我院指导员徐野男于11月17日在校东山礼堂面向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学生开展了“形势与政策”课专题授课。此次授课专题为《改革开放40年:改变中国 影响世界》,听课学生达到260余人次。

徐野男从“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辉煌成就”以及“将改革进行到底”三方面帮助同学们学习了如何从新时代的视角正确认识“改革开放”的历史方位。他通过视频、图片等素材与同学们共同系统回顾改革开放40年我国取得的历史成就,帮助学生充分认识改革开放是一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课程最后,祝连捷同学带来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本次授课充分发挥了“形势与政策”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以学生喜欢的方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产生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1中队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举办研究生支教团“一年支教路,一生西部情”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