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海上专业中队联合举办半军管专题分析会
发表时间:2019-12-15     

为加强中队半军事管理建设,积极发挥学生干部榜样引领作用,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17-1中队、2016-1中队、2019-1于2019年10月11日17:30于远航楼212教室联合召开半军管专题分析会。会议由17级副中队长武旭阳主持,三个中队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17级副中队长武旭阳首先发言,他就目前中队半军管工作落实部署方面出现的消极执行等问题进行简要阐述,并指出半军管学生干部必须要以积极心态对待分内半军管工作;随后,18级副中队长刘玉栋针对目前16中队存在的问题进行简要阐述,从学习、日常活动尤其是半军管等方面的不足为反例,要求学生干部们在出色完成自身学业的基础上,齐心协力加强中队学风建设。最后,武旭阳总结发言,期望学生干部们能够深刻认识当前自身及中队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担当,在坚决落实学院及中队半军管工作安排的同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投身半军事管理工作。

本次会议,两位副中队长针对半军事管理工作方面简要分析两中队现存的问题,不仅让干部们了解到自己所处的位置和应尽的责任,也指明下一步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向,为中队日后半军管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活动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举行讲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