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自动化专业2020-1班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发表时间:2020-11-23     

2020年10月9日下午1点,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20-2中队自动化一班在积学楼410室开展了以“解惑答疑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班会,自动化一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并邀请到班主任李广强老师对班会进行主持和开展进行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李广强老师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他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可以切实帮助大家,与大家共同进步。

会中,李广强老师让全班同学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分别介绍自己的姓名、家乡以及对自己大学的规划,并让每位同学拥有一次提问的机会,就目前初入大学的不解与困惑提出问题。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不少同学对于考研、保研心有不解,有的同学就大学应该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提出疑问,还有同学对于自动化专业想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对于同学们的问题,李老师都耐心地细致地做出了解答,使很多同学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与规划。

最后,李广强老师对全班同学寄予厚望,让整个集体在军训之后更加的团结,沐浴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在将来四年谱写出自己辉煌人生的篇章

上一条:学院自动化专业2020-2班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20-2班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