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同舟慧议 |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12-09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赓续伟大建党精神,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全体专兼职指导员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院2021-1中队兼职指导员孙大鹏作“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主题讲座。讲座采用线上方式召开,学院全体专兼职指导员、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4691D

孙大鹏介绍了历届全会的重点内容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重点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详细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他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全会《决议》的一个突出亮点,也是一个重大贡献,希望学生们特别是党员应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紧密联系实际,不断开阔眼界,提升自身能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讲座观点鲜明,脉络清晰,既有理论深度,又诠释透彻,对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指导和启发意义。相信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引领下,船电学子一定会成长为有骨气、有志气、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




上一条:深蓝启航 |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格劳博机床(中国)有限公司2022年电气调试培训

下一条:防控疫情 从我做起———2017级二中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