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深蓝启航 |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格劳博机床(中国)有限公司2022年电气调试培训
发表时间:2021-12-09     

11月20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格劳博机床(中国)有限公司2022电气调试培训(船电学院专场)。本次会议由指导员李云鹏主持,相关就业意向学生参加会议。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本次宣讲会以线上形式举办。

36067

格劳博是一家德国独资企业,成立于1926年,如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全球有五个分公司、近7000名员工。格劳博公司于2012年在大连投资建厂。

首先,格劳博机床公司吕洪艳经理以霍兰德职业六角形模型、CD模型等理论帮助学生了解自身性格和兴趣,引导学生确定职业方向,教育学生针对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职业。

随后,公司装配车间电气调试主管方启渠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方工对格劳博机床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如针对汽车生产的通用机床、装配线、自动化产品等)和合作伙伴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向大家展现了公司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

方工表示,格劳博机床公司对海大的学生十分看重,2019年招聘的4人中就有3位来自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张洪银作为校友代表亲切地和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格劳博机床的工作经历。

70189


服务部宋大伟经理对公司服务部门进行了简要介绍,用生动形象的例子说明了服务部门的重要性和主要职责。随后,宋经理着重介绍了服务部门中适合海大学子的工作职位,如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服务销售等,并对海大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

6E3E6

会议最后,公司的招聘主管向大家深入介绍了公司内部的福利待遇状况,并且对公司的休假、住房公积金、加班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她对海大学子的表现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有更多海大学子踊跃加入到格劳博机床(中国)有限公司,成为大国重器、为中国制造增光添彩!

上一条:同舟慧议|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学生工作干部学风建设系列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同舟慧议 |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