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合知行”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海上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旅顺胡家村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12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10月23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海上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旅顺胡家村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合知行”共建活动。

1A6A3

首先,党员们参观了胡家村展馆,展馆以苦难岁月、星星之火、晨光普照、改天换地、走向小康为主线,展现了胡家村党支部的建立及带领农工群众创办夜校、开展革命斗争、培养农工运动骨干和发展党员的光辉历程。

参观完展馆后,旅顺胡家村党总支成员郑丽丽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循迹红色记忆,百年党史凝心”的主题党课。同时,双方就如何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活动,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如何建立共建长效机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最后,党员们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和劳动,他们到公路、街道清理垃圾,到樱桃园除草、翻土。

36589

此次共建活动,促进校村融合互动、资源共享,全体党员不仅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体悟农村脱贫攻坚的来之不易,真切地感受党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和开拓奋进的创业精神,更弘扬了志愿精神,提升了劳动技能,锻炼了劳动品格。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学生组织及学生社团见面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