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同舟战疫 | 投身抗“疫”一线,彰显青春底色
发表时间:2022-04-11     

近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收到了来自地方抗疫前线组织送来的关于抗疫青年志愿者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自动化2018-3班陈祉尹和自动化类2021-10班李穆博涵同学在防疫工作中不惧困难、勇于担当的品格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与赞扬。



寒假期间,两位同学毅然决然地报名参加防疫志愿工作,面对艰险的疫情和人手急缺的情况,他们怀揣着一颗勇敢的心,肩负着青年人的使命,义无反顾地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去。“他们需要帮助。”简简单单一句话彰显了青春的色彩,他们是家乡的英雄,也是我们海大人的榜样与骄傲。



在严峻的疫情之下,李穆博涵和陈祉尹皆是投身防疫志愿工作中的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学子中的一员。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身在各地的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防疫工作前线,用自己的坚守与奉献,为巩固家乡的健康防线而努力,以坚强、无畏的青年精神向世人诠释着新青年力量,向国家展现着新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如今,疫情情况依旧十分严峻,大连市疫情防控压力与日俱增。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学校防疫政策,听从指挥,以积极的心态应对这场持久战,相信我们的努力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代表观看“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着陆实况直播 ​

下一条:抗疫有我,“疫”挫益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