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霸寝室】瀚海五203
发表时间:2021-12-05     


瀚海五公寓203寝室成员及概况

瀚海五公寓203寝室的四位成员分别来自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18-2中队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寝室平均绩点3.78。进入大学的三年多以来,寝室的四位成员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同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与浓厚的学习氛围。寝室四人不仅在学业上表现出色,还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与文体实践活动,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王祖榛

前三学年成绩专业排名第1,绩点4.26,90分以上课程数高达61门,目前专业绩点排名与综合排名均位列专业第一,大三期间担任科创类社团同舟学社副社长,曾获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各一次。获得了A类竞赛国家级奖项三项,并以负责人身份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创项目。



罗皓

前三学年成绩专业排名第3,绩点3.93,90分以上课程数49门,担任专业及班级学习委员。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参加数学竞赛取得市级二等奖项,以负责人身份主持一项省级大创项目。现已保送至哈尔滨工业大学攻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陈彦池

前三学年成绩专业排名第7,绩点3.58,90分以上课程数29门,现 GPA 为 3.58。曾担任当选了青协综合事务部副部长,获称 2018-2019“青协之星”和“优秀志愿者”。荣获“电航杯”专业技能大赛三等奖等校级奖项和省级大创项目。

现已推免至电子科技大学攻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苗加智

前三学年成绩专业排名第17,绩点3.33,90分以上课程数24门,中共预备党员,现 GPA 为 3.33。曾获凌水奖学金三等奖以及情商奖学金三等奖,参加美赛数学建模获得S奖,拥有一项省级大创项目。曾担任中国足协举办的U30赛事志愿者并取得优秀志愿者证书。



上一条:【学霸寝室】瀚海五307

下一条:【学霸寝室】瀚海二70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