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霸寝室】瀚海五307
发表时间:2021-12-05     

瀚海五公寓307寝室成员及概况

瀚海五公寓307寝室的四位成员分别来自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18-2中队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寝室平均绩点3.77。进入大学的三年间,寝室四人共同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关爱,各自心怀梦想,正在为各自的目标努力奋斗,补齐自身的短板,加油!



曹兴广

大三学年成绩专业排名第1,绩点4.3,班级学习委员。已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及计算机二级考试。曾荣获第十二届蓝桥杯电子组单片机类国赛一等奖,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现已保送至东南大学攻读专业型硕士研究生。



陈帅祥

大三学年成绩专业排名第7,绩点3.89,曾获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赛二等奖,第十三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国赛二等奖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国家级项目一项。


吴雨轩

大三学年成绩专业排名第14,绩点3.59。



杨聪睿

大三学年成绩专业排名第22,绩点3.28,已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曾获第十三届国际水下机器人大赛国赛二等奖。现就VIVO算法岗就数据分析师一职实习。



上一条:【学霸寝室】瀚海五506

下一条:【学霸寝室】瀚海五20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