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程认证 >> 认证工作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测控专业召开18级新生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8-10-22     

10月9日,大连海事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在百川楼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培养目标宣讲会。测控二班班主任白一鸣老师主持会议,并在会前和同学们交流互动。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0LKHzR5jQboCEOAttuBVpvy1RtpauDwAxPT4Ns1k9jiagibpvicD5abQP1ia6zh8FWmahZ1buMFfF3BDFVqPXqTM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测控一班班主任孟松老师首先就课程分类、学分要求、课程设置、毕业要求和学习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向新生做了讲解。他还就“地雷”(易不及格)课程、学分管理以及毕业后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说明,鼓励同学们能对大学的学习做出明确合理的计划。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0LKHzR5jQboCEOAttuBVpvy1RtpauDwicfL2KYUYp4qdcGvy7BD9d57fLvtwlAm6UT0BwFUk6kicOcibO2aKMAw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测控专业负责人赵永生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他还着重就测控专业正在进行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行了讲解,包括认证理念和各环节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认证、支持认证、参与认证,每个人最终也从认证中获益。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0LKHzR5jQboCEOAttuBVpvy1RtpauDweC6SSXygp9ly5UnBYZ4mEUFfeXtPO6T6MPqdJNe0zepnchbCDfSbO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测控教研室主任周怡然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他们关注的一些问题。他分别就职业规划、就业与考研方向、学业规划、保研政策、学风建设、学习技巧、师生交流等与18级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希望18级同学能保持测控专业良好的学风,努力使自己各方面变得更强,顺利毕业。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0LKHzR5jQboCEOAttuBVpvy1RtpauDwJItyronVMT9vxbzRH71wUJKC2fXehJy2huEibc0qtL41tm6YvjKSzK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最后,老师们与测控专业18级全体新生合影留念,并约定2022年的毕业合影。此次见面会使同学们初步认识了测控专业,明晰了测控专业的培养目标、学习内容和发展方向,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同感和信心。同时,同学们也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更多认识,今后将积极参与,并借认证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0LKHzR5jQboCEOAttuBVpvy1RtpauDw3kPJlTSF2wo5wiaeFbNwUHtySycbgYBRr5ibiaEeyOUUgjXRdISn9eMP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文字:宋思达、叶栋、周怡然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测控专业召开18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实验中心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