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术报告:水下航行器路径规划方法
发表时间:2018-07-16     

报告题目:水下航行器路径规划方法

报告人:崔荣鑫教授

 

报告内容:路径规划在水下航行器自主执行任务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汇报在介绍前期所研制的水下航行器的基础上,着重介绍水下航行器路径规划的作用,涉及到的关键问题以及相关的解决思路,汇报一些典型的实验结果以及相关应用情况。

个人简历:

崔荣鑫,男,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院长助理,水下信息与控制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分别于2003,2008年在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专业,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取得学士、博士学位,随后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近海工程与研究中心工作两年,2010起在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工作。先后主持国防基础科研重点项目、国防创新特区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等项目,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得陕西省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计划资助。现为Springer出版社SCI源刊Journal of Intelligent & Robotic Systems编委。 研究方向为智能水下机器人控制及系统开发,多海洋机器人协调。

报告时间:2018年7月20日下午15:00点-16:00点。

报告地点: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信息楼三楼306。

上一条:学术报告:协作式智能航迹跟踪控制:理论及实践浅析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辽宁省跨校修读学分课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