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教师岗位聘用阶梯双轨制B轨岗位和“星海工程”教师培养计划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19-03-14     

3月12日,教师岗位聘用阶梯双轨制B轨岗位、“星海工程”教师培养计划签约仪式在学院3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友涛、王小勇,人事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到会与我院受聘教师签署协议书。

我院郭晨、王丹、朱景伟、于双和、杜佳璐五位教师参照“高层次人才引进”、“星海工程”拟聘任至“B轨”岗位;王宁、彭周华、刘陆、阎妍、刘中常五位教师为学校“星海工程”教师培养计划人选。

赵友涛指出,学校党委纵深推进“2+4+1”发展方略,部署实施教师岗位聘用阶梯双轨制、“星海工程”教师培养计划等一揽子人才支持政策,这是学校优化人员聘用、完善激励机制的具体手段,希望受聘教师发挥领头羊的作用,积极承担教学科研等工作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王小勇指出,当前学校处于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海大教职员工汇聚起了拼搏向前的巨大力量,携手走过了最艰难的一段时期。现在学校重大改革政策相继落地、红利逐步显现,老师的积极性充分调动,去年学校的各项科技指标充分说明了学校发展势头很好。希望各位教师肩负起学科、专业建设的重要责任,锐意创新、勇于进取,不断创造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教师蒋丁宇在2018年度中国航海科技奖评审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同舟-助飞”项目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