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赴省内“优质生源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3     

11月20日至11月22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孟松,团委书记徐野男赴铁岭市高级中学和抚顺二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举行航海知识科普讲座,受到当地师生的热烈欢迎。

11月20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赴铁岭市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科普进中学活动。学院副教授孟松、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徐野男参与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徐野男向各年级师生代表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我校近年来在辽宁省的招生情况及相关政策。孟松为该校师生代表带来题为《放飞蓝色梦想》的知识主题报告,受到了高中师生的热烈欢迎。

11月22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前往抚顺二中进行了“大连海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走访活动。徐野男面向有意愿报考我校的高三学子详细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校史,独有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并对我校近年来在辽宁省的招生情况及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随后,他为学子带来题为《放飞蓝色梦想》的主题报告,旨在激发学生的海洋意识、航运意识。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徐野男老师详细的作出解答。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中学之间的交流,对于扩大学校知名度、吸引优质生源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将持续加强与“优质生源地”高中的交流互访,通过科普讲座、报考咨询等多种活动提升我校在辽宁地区的知名度,继续开展与各地高中的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大学进高中以及共同签署“优质生源地共建协议”等方式助推海大招生质量的提升,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一学生寝室获得2019-2020学年“十佳优良学风标兵寝室”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学工团队获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高校辅导员研究)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