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共筑东北振兴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03     


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将青年党员的初心和热血熔铸成为祖国发展的青春力量,奋力谱写东北全面振兴新篇章,11月1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控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中山区青泥洼桥区域性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共筑东北振兴梦”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百年青泥洼,原点再出发”党建展示墙,通过大量的照片和文字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了解了百年青泥洼历史。

在警示教育之窗,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发生在身边的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为大家敲响警钟,提醒大家不忘来时路,始终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和初心使命。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们牢记誓言,增强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参观后,党员们来到初心学院开展座谈交流会,结合自身实际和参观所获,分享自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实现东北全面振兴的信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东北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同舟领航丨参军同学入伍后专访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学业帮扶活动启动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