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程认证 >> 认证工作 >> 正文
2018全国高校仪器类专业教学研讨会在连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22     

2018全国高校仪器类专业教学研讨会日前在大连市举行。此次研讨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主办,来自全国各高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300余名嘉宾出席。

大连海事大学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积极协助筹办此次会议。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赵宏革、副院长牛小兵,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教师赵永生、汪思源、孟松、周怡然、范云生、刘婷等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来自全国二十多个高校的领导和专家就“新工科背景下仪器类专业的改革与发展”主题发表演讲。我校教师围绕该主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对改进专业建设、提高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后,部分参会教师参观了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实习船“育鲲轮”,听取了有关讲解。大家对大连海事大学的办学水平、教学理念、设施配备等方面予以积极评价,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8-08-27文字:周怡然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培养目标与简介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测控专业教师积极参与2018年高考招生宣传

关闭